大史:不開天眼誰知道快船會這樣,這賽季進季后賽還是有機會的!
快船不敵獨行俠,大史破防:快船真是實力差,命也差,快解散吧!
哈登談輸球:現(xiàn)在的情況確實很困難!我們投不進,也防不??!
哈登:我們不知道為什么我們總是崩盤…問題很復雜,還沒找到原因
近15戰(zhàn)僅2勝!哈登前幾天:我過去從未處在這樣的連敗局面里…
徐靜雨此前:快船老態(tài)盡顯前景渺茫,哈登還是走吧,去和字母聯(lián)手
今天又輸了!蒂格此前:交易哈登回火箭吧!快船也是時候重建了!
今天轟進準絕平三分!哈登曾夸克尼佩爾:這小子有料!投籃巨準!